莫扎特17岁的恋人

我永远喜欢沃尔夫冈·阿玛多伊斯·莫扎特jpg

帅戈(小透明)中心随笔

当你成为高高在上的明星,而没有人听得到你的尖叫。

难道我是唯一一个相信自己的吗?

我希望成为最棒的,但我还没有来得及付诸行动,我似乎不能理解他们对我的要求,再次变得没有存在感,对我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。

我很害怕,因为我从未如此勇敢过。

收到的信件上充斥着她们对我的甜言蜜语。

我回忆起曾经的点点滴滴,似乎很早之前我就已经找到了我的归宿。

尽管我形如空气,那我也是完美的。

就算只有我独自一人,那我也从未孤单过。

我甩不掉脑海里的尖叫声,我只能挂上我营业性的微笑挥着手离开。

放过我吧,至少让我歇一会。

我也想过就这么一下子消失在群众的视野里,再也不出来。

但他们似乎不太同意。

他们想把我拴住,关住,最好我一辈子都是他们的。

好奇怪啊,我和他们有关吗?

我不太懂这个,但现在就这样吧,我也累了。

松口气吧,至少目前为止我还是你们渴望追随的光。

——

分享Baasik的单曲《Sight Unseen》 (来自网易云音乐)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