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扎特17岁的恋人

我永远喜欢沃尔夫冈·阿玛多伊斯·莫扎特jpg

卡杰卡双向暗恋卡主动,bgm:《恋学者》ウソツキ

所谓恋爱并不存在。

我最新的研究发现了这个结论。

原因呢,因为不论是将其加起来或是减掉或乘起来,这东西都除不开。

拜托,这可是最基本的算法算数了,连这也没法计算的话,还要怎么更进一步地推演出复杂的公式?

于是我在我的最新论文上表明了,所谓爱情并不存在。

所谓喜欢根本就不存在。

不论怎样去窥视他的内心,都犹如量子力学般不具有稳定的客观规律。谁会去信任一个无法确定的东西。

​可是剪不断理还乱的这份感情,又是什么?是什么?是什么?

解不开的思绪仍未消失,此题无解的答案不断出现在脑海,将近快要膨胀到无限大了的时候,对你的思念却又真真切切存在。

可那究竟是什么,是什么……

我的答题卡上,最终结果停留在等号……

——

我的最新实验阐明,坠入爱河什么的完全没有可能哦。

不过胸中这满满而又沉甸甸的质量,又是什么?是什么?是什么?

解不开呀,解不开。真的不明白。

无解的答案接二连三地在草稿纸上跑出来,都快要膨胀到无限大了。

对你的思念和想传达于你的话语,一定存在吧。

让我们事先假定这所谓的恋爱是无形的,且总会膨胀至无法观测的无限大,而又不能被证明的东西。

那么在我的感情中这感觉的大小,既为零也为无限。

时而冰凉时而火热,时而激烈时而柔和,对于用何物都除不尽道不明的这心情这感觉。

没有绝对答案,由此得证:这便是恋爱~

解不开的思绪还在持续,永远思考着你的事。

想传达与你的话语乃是:

喜欢你。

喜欢你。

喜欢你。

好君久矣。

——

你卡杰卡双向暗恋,阿杰选择了逃避,怪卡先想通表白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