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扎特17岁的恋人

我永远喜欢沃尔夫冈·阿玛多伊斯·莫扎特jpg

阿尔米纳斯x戈希乌,意识流短打

我记得你以前穿挺清凉的,怎么现在捂这么严实。*

我在一个朝气蓬勃的夏天​遇上了所爱之人,却在那之后被时间挽留在凛峻的严冬。

不……与其说是挽留,不如说是囚禁还要来得更加贴切。

对死人的爱是无法持久的,你的固执在我看来只有可笑。

​对活人的爱才能保持新鲜,我这么说可能有点坏,我只是把她当成一个太阳而已,看就完事。

……她不该被你这样利用,她明明该值得更好的。

对,所以我俩都不行,配不上。​

最好你去爱永生的人。

魔族的寿命倒是挺长。

长不过你们精灵。​

金发的美男子会心一笑。​

——
*螺旋境界线中,阿尔米纳斯的卡牌画面是郁郁葱葱的树林与罗宾汉一般的形象,到了螺旋圆舞曲中,却穿上了层层叠叠宛如冬日的行装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